案例分析:新品纯白帽推广,心愿单和加购对权重有帮助吗,是否有风险?要不要做关联广告?手动广告时广泛,词组,精准什么情况下开才好?
匿名用户
我的C位
主题:新品纯白帽推广思路初步拟定,附带几个小问题:上心愿单和加购对权重会有帮助吗,此外是否会有风险呢?新品期要不要做关联广告?手动关键词广告时广泛,词组,精准要都开,什么情况下开会比较好呢?求大神指点。
新品纯白帽推广思路初步拟定,附带几个小问题。求大神不吝赐教;产品售价25刀左右,关键词搜索排名3w-3.5w,主要关键词竞价1.1(0.75-1.9)
第一周:目标单量10单/天,按广告占比40%,转化率按10%,预算 $ 50。
广告:
预算- 自动广告:25,预计每天20次点击,
手动-关键词大词广告:25(卡在手机端第二页首部位置)
竞价策略-固定竞价。
竞价-建议竞价的1.5倍,跑出关键词定位。
自动广告bid+:30%搜索结果顶部(首页)第一周无视ACOS。CONPON-30%。
QA:约第3天,QA+3,其中视频QA+1。每天新上心愿单:1,2,2,3,4,4,4 ;
每天新上加购:1,1,2,3,2,4,3。
微调Listing中的关键词布局:标题/五点/描述 。
第二周:目标单量:15单/天,广告占比仍为40% 。
广告:
自动广告:25,预计每天25次点击。
手动-关键词大词广告:25(卡在手机端首页中部位置)。
预算-根据实际情况增加或减少 。
竞价:按建议竞价,根据效果适当降低广告竞价, 卡位和bid+除外。
Coupon-15%
心愿单加购: 每天新上心愿单:5,4,5,6,4,7,9。
每天新上加购:4,5,4,6,5,7,7。
第三周:开始邮件催评; 目标单量:15-20单/天,广告占比预计仍为40% 。
广告:
自动广告:25-30,预计每天25次+点击。
手动-关键词大词广告:25(继续卡在手机端首页中部位置)。
预算-根据实际情况增加或减少 。
Coupon: 10%
报秒杀:报秒杀前关闭coupon。
以上为纯白帽推广初步拟定思路,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求大神帮忙指正,此外请教下:
上心愿单和加购对权重会有帮助吗,此外是否会有风险呢?
新品期要不要做关联广告?
手动关键词广告时广泛,词组,精准要都开,什么情况下开会比较好呢?
什么是“案例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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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精彩回帖 」
浮share - 有进而无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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额,同时小白过来回答下蹭个热闹:个人见识有限,接触较少,所以说的不一定正确。
先问个问题,这些步骤、重点是这些数据,是你在深度调研的基础上列出来的还是说一拍脑瓜子全靠幻想出来的。做计划讲究的是具备可行性。可行性的判断是这些数据是否真实、逻辑是否完整。根据目前了解的几个类目看,先说我的观点:这个计划纯属幻想,没有任何意义。
市场调研:根据描述看不到具体信息。只有一条:关键词搜索排名3w-3.5w。一个链接少则几十个多则上万个关键词,姑且默认你说的是这个产品搜索量最大的核心关键词吧,搜索排名3w-3.5w(默认为ABA排名),表明这个类目市场容量很小,起码核心关键词搜索量不大。我手上正好有一个产品,核心精准词第一的排名在2.5w-3.5w之间波动,这个类目BSR30以后日均单量基本是个位数了。你需要重新审视下你的数据的准确性了。另外更多的调研信息未描述,我也不做更多展开,推新前一定要对产品和市场有基本的了解。
数据失真:我判断这些数据大概率是你想当然的数据,当然可能有些类目确实如此,依然超出了我的认知。第一周目标单量10/天,纯白帽的情况下,如果你的定价不是远低于同类产品,你需要投入的广告费应该远超你的预期。而且第一周在要求日均10单情况下自然单占60%,目前我还没有遇见过,爆火起来的产品另说。目前我的新品推了三周多,第一周广告单占比80%以上,目前才逐步降低到50%左右偏上。对于一个新品,市场容量不大,没关键词排名,想做到日均6单的自然单,难度极大极大,当然了,如果你所说的白帽包含测评、刷QA、刷心愿单、加购物车等等操作,测评可以当成自然单的话,可以忽略我上面说的内容。
广告规划:广告是需要提前规划,在实际过程中优化调整的。而且你自己的数据也相互冲突,建议竞价1.1x1.5倍,50的总预算,10%的转化,总共4单,应该是对不上的。从你的广告规划看到了我刚接触亚马逊的时候的思维:亚马逊的广告应该按照我的规划去跑。完全不清楚做这些广告动作是想要达成什么目标。至于你广告的细节点,就不再赘述。只是想说明,给我的感觉是你把网上学的,公司教你的一个个点拼凑起来组成一套你所谓的推广计划,背后的、深层次的一些东西完全不明所以。
问题回答:
以前会增加权重,听说现在作用小了很多。另外,这些动作属于违规操作排名,不属于大家认可的白帽运营范畴。
对你的建议是不要做,先弄明白基础的,再去想其他的。
分产品,一般建议是前期只开紧密匹配。
多说两句,我是比较愿意大家互相学习的,但是绝大多数的人学习只是浮于表面。针对你的描述,给你以下建议:
市场调研:市场容量、竞争壁垒、市场价格、优劣势分析。BSR竞品分析,新品榜分析。
listing:关键词调研(重点)、文案图片定稿(除非链接表现变差,不建议上架后修改listing)
广告基础知识学习,多问为什么。为什么要给到1.5倍的建议竞价、为什么要+30%bid;为什么卡在手机端第二页,为啥不直接放第一页呢,放第二页有啥作用;手机端有几个广告位,手机端中部到底在哪?
匿名用户 • 2022-02-18 09:44
目标单量的数据是理想状态,也是有点小依据:之前销售过同类产品,主要关键词相同,单量最高达到过27/天,不过二十几的数据不多。后台的业务数据报告里过去一年的转化率指标在33%左右,不知道这个数据是否准确,是否应该加上广告的点击量。产品所属类目的关键词比较确定,就是那几个,比较符合里面最好的搜索排名是3-3.5w。
感谢答主的建议,日常的学习确实比较零散。所以想抛砖引玉,第一周的广告占比40%是比较理想的状态,想着广告单有了,一般会有自然单到来。追问下,对于这部分比例规划以及后续降低广告单占比,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
浮share • 2022-02-18 11:11
@匿名用户:你做过同类产品,应该比较熟悉才是。当时27/天是在产品的哪个阶段,新品期吗?类目排名在多少,广告费是多少,有多少评分,评级多少等等都是有影响的,而新品期的产品基本都是空白,没有这些加成。这个产品如果是你推起来的,那你应该对推目前的产品心里大概有个推测。如果是别人推起来的,多问问他是怎么推起来的,多看看他的新品期数据和操作记录。
我也是新手,目前手上五六个的产品都是新品,包括公司其他同事的数据来看,第一周自然单量这么多有点超出我的认知。不过你的产品类目如果确实有这种表现的话也说不定。转化33%左右算是比较正常,这个指的就是整个店铺所有流量的转化,包含广告来的流量。关键词建议可以做个详细的调研,方法知无上很多人分享过,几个肯定是不止的,很多长尾词也需要调研出来放到标题五点A+里面去,核心大词估计就是你说的几个。
广告我也是入门,很多东西都是自己在摸索,给不了你很好的建议。不过我对广告的看法可以分享给你:广告新品期的作用是引入流量激活listing,跑词检查listing是否正常,出单增加关键词权重。另外‘想着广告单有了,一般会有自然单到来’这个说法我不太喜欢,因为会产生一种误导思维。自然单来源于自然流量,自然流量大部分来自于关键词的自然排位,关键词的自然排位受单量、点击、转化、相关性以及整体listing等因素影响,与广告并无直接关系,广告能影响关键词的点击、转化、和单量,间接提升关键词的排名从而引来自然流量。所以,想要有稳定的自然单,你的关键词搜索排名一定要稳定住。广告方面你有什么好的思路和心得也可以分享下,感谢。
匿名用户 • 2022-02-18 14:59
@浮share:很多地方确实要多反思,感谢回复,确实还需要多沉淀多钻研。
骆驼老湿 - 骆哥来了,驼你一程
赞同来自: Daunay421 、 Ghbli997 、 肌肉猛男黑无眉 、 清风满桂楼
1.既然要白帽推广产品,就要清楚CPC、ACOS和产品属性之间的关系。从上文得知产品售价25刀,转化率10%,题主没有提到产品的利润率,暂定为40%吧。大家知道广告最大CPC=利润率×售价×转化率=40%×25×10%=1,也就是说关键词在10%转化率的前提下,CPC超过1美元广告就要亏钱。同理还可以计算出广告最大ACOS=CPC÷售价÷转化率=1.1÷25÷10%=44%,如果产品的利润率小于广告最大ACOS值,广告是要亏损的。我们可以无视ACOS值,但是要清楚到底亏了多少还是赚了多少,以及广告跑出来的数值和盈亏数值的差距。如果用大词推广(手动精准),竞价1.1的情况下ACOS值始终小于利润率,那预算就应该上不封顶。骆驼认为产品上架后第一周的主要任务是测试Listing的质量和数据,建议先开产品的精准关键词,或者通过鸥鹭、SIF反查出流量精准的ASIN,开这些ASIN的商品投放。
“第一周:目标单量10单/天,按广告占比40%”,不知道“广告占比40%”是销量占比还是花费占比(ASOAS还是ACOAS),如果是广告销量占比,白帽第一周很难低于40%,以下是之前推广的一款产品第一周的部分数据。
ASOAS、ACOAS、ACOS的关系:ACOS=ACOAS÷ASOAS,通过其中两个数值就能求出另一个值。比如第一周广告销量占比ASOAS预计80%、广告花费占比ACOAS预计40%,那么ACOS=ACOAS÷ASOAS=40%÷80%=50%,于是CPC=ACOS×SP×CR=50%×25×10%=1.25,如果用固定竞价,BID就应该大于1.25,同时记录关键词的广告位置。
在我们不清楚系统静态抓取Listing的情况下,开自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宝贵的第一周不太建议开自动,不知道题主出于什么目的要开自动广告。
2.一般来说,新品上架第一周产品的详情页很干净,没有太多的广告位,也这表明系统对我们产品认知不够或不准,此时引入精准的流量后,消费者除了关闭详情页外就没有其他的跳出口。当引入一定的流量后详情页上就有了各种类型的广告,这也是很多卖家刚开始开广告能出单后面就不出单的原因之一。如果第一周的数据在预计范围之内,这一周就要做很多的工作了,比如用之前准备好的素材打造品牌旗舰店,传帖子和视频,开其他类型的广告SB、SD、SBV,记录各种数据尤其是会话量,等等。
3.上心愿单和加购对产品是有好处的,前提是进入产品的路径和IP地址是不是正常的,貌似这已经超出白帽玩法的范畴了。
4. 等产品稳定了,就可以测试关联流量了,可以用到很多工具,比如H10、鸥鹭、ABA等等。
类目投放只是一种方式。
5.大词稳定以后就可以开词组和广泛了,竞价低于精准,一旦广泛和词组有了点击要及时查看是哪些词匹配了产品,需要收录的要及时处理。
这是一个大词的词组和广泛,之所以点击次数特别少,是因为大词所能找到的长尾词都开了精准。
Yummi_WonF
赞同来自: Daunay421
简单提供一些思路吧,希望对题主有用,如果有思维冲突的地方,也可以提出讨论一下。首先从题主提的几个问题入手。
上心愿单和加购对权重会有帮助吗,此外是否会有风险呢?
帮助是会有的,也确实是会提升权重。但是要注意的是,所谓权重,或者所谓链接质量得分,在亚马逊平台上都属于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因此我们说对权重有帮助等等无非也是操作中的感受和体现的效果。同时,在新品操作中,我们不可能是全部依靠一种操作方式来推广产品。因此,上心愿单和加购,我们仅仅只能作为附加值来考虑,比如新品广告期间,我们配合心愿单和加购物车,来提高我们的操作效果,那是可行的。但是具体多少量能体会到效果,不同类目可能有所不同,需要去测试探索。至于风险方面,无非就是买家账户的质量问题,跟刷单一样,是否会因为买家账户的质量进而影响链接的权重和搜索。所以最优解那自然是完全真实的买家进行浏览加购。如果专门有跑量的服务商,那则需要考虑自养号的问题,毕竟没法完全确定质量过低的买家账号来加购是否会有负面影响。当然通常我判断的标准呢, 首选值得肯定的肯定跟题主一样的就是列计划,列计划之后去执行计划的过程中,如果有感觉操作难度加大了,判断是否是因为加购心愿单这部分的原因,如果是,判断是不是需要加量或者直接暂停?如果并没有感觉因为这个影响了操作,那大可以放心去做。只要以店铺,链接安全为基础,其他任何有助于运营推广的操作,都可以去做,不然万一最后失败了,可能还会说,后悔当初没有做这个事。
新品期要不要做关联广告?
这个广告不同人的叫法不同,不知道题主说的是不是讲ASIN投放到其他竞品的详情页广告位进行展示的广告?如果是这个的话,建议从这几方面进行考虑。首先,你对比竞品,有没有视觉上的优势,就比如你的图片角度,清晰度,是否具有优势,因为图片是影响点击率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其次,产品的价格,评分,甚至评论数,是否有优势?这些就是可能会影响到转化的因素。如果初期这些优势并不明显甚至并没有优势,那并不建议做这个广告。因为这个广告本质上是将别人的流量引到你的页面,如果引过来之后得不到转化,那长时间下去,流量也不会再引进,因为亚马逊并不会允许平台分配的流量无故跳失。
手动关键词广告时广泛,词组,精准要都开,什么情况下开会比较好呢?
这个问题呢,个人感觉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入手解决。第一, 从关键词方面 ;第二,从对链接的期望方面。
第一, 关键词的方面, 首先是个所有人都知道的概念,三个匹配方式的区别,就是在于界定投放词的范围方面。那既然如此,我们初期怎么决定投放怎么方式呢,或者什么情况瞎开比较好呢,最首要的就是题主自身的关键词库整体是否完善到位,关键词准备以及链接文案编写是否准确,各个词的体量,用法,自身关联性是否弄清楚以及各个词的使用策略是否准备。从这个方面,就能确定你需要使用的方式,以及你现在阶段下所能开的匹配方式。例:链接初期刚上架开售,但是评论等方面还不完善,同时初期又想要快速获得一个基础单量,那么这个时候广泛和词组其实相对更加重要一些,一个是扩词,一个是验词,同时也是一个出单或者控制数据良好的一个方式,精准的话,正常情况初期并不很建议猛推,当然这看自己的目标来定。
第二,对链接期望方面,这个其实就承接了上面一点,如果目标或者对标的竞争对手就是头部的一个卖家,要快速接近和超越他。那么前提一样是,关键词库规划的是否清楚,每个词的使用是否理解,初期,中期,后期的发力词是否做过区分等。假设都完善了,那么初期在维护一定数据基础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建立你自己的广告架构,哪些词对应的哪些目标,我们对应目标来优化,对方初步走的是哪些词,我们从哪些词入手进行增长,那这部分就适合精准来怼,甚至死怼,这也屡见不鲜。但是通常来说,初期我们要以数据为准,数据的维护在初期更加重要。不知道这么说题主能不能理解这两个点的不同。
至于题主做的推广计划,其实看上去还是较为周详的,但是毕竟碍于是论坛公共环境,可能有的也没有写。这里我可以分享几个点,希望可以帮助题主。
做推广计划的时候,不仅要做到预算计划,同时要做到广告活动分配,广告组分配,关键词分配的计划。(当然也许是碍于公共环境因此题主没有写出具体的词语罢了)
任何计划不能想当然, 计划要有数据支撑,选择几个竞品去深入挖掘一下他们起来的路,他们的趋势和问题。反观自身的优势,以及需要侧重的点,然后可以根据目标排名进行反推销量,广告预算,投放词以及对应需要准备的站外操作。
实施计划时,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按照计划的数据来,需要及时跟进及时调整,配合货物的安排,进行进一步的计划。俗话说,计划赶不上变化,在运营过程中,我们就需要根据变化再制定新一步的计划。
小熊姐姐爱吃桃儿 - 从业亚马逊运营6年,团队管理3年,国学学习者2年。爱思考爱钻研的小姐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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嗨,一看语气就是一个小姐姐。
1. 第一周:目标单量10单/天,按广告占比40%,转化率按10%,预算 $ 50。
自然单6单,广告单4单,广告花费占比50/250=20%。转化率10%,则点击需要40个花完50的预算,其中自动20 手动20个。
第二周 增长50%。
第三周 增长150%。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方法没错,思路没错,不知道是否稍微力度小了点点?总广告单占比,前期才40%,很少了,很多都是干到80%的。
问题:
1. 上心愿单和加购对权重会有帮助吗,此外是否会有风险呢?
没啥风险,也没啥用。
2. 新品期要不要做关联广告?
新品期做流量,稳住转化为主,无论什么广告位,有流量,能转化都行。需要测试,没有要不要,就是需要测试,测广告组,测链接。
3. 手动关键词广告时广泛,词组,精准要都开,什么情况下开会比较好呢?
顺势而为,每天关注位子或总流量或转化率或订单,有一点点势头,就可以开。然后开的时间避开周末,周末效果不太好。尽快有秒杀就行。
就这,实操的时候再看,纸上谈兵也没啥。祝大卖!!!!
迷途大叔 - 致力于运营推广(尤其广告打法)、团队管理、行业发展等研究,欢迎交流批评。
赞同来自: Daunay421 、 小七修远 、 Jia_玲
早在三年前,看到这样的规划我也是非常兴奋的。觉得推产品就应该如此,步步为营,精准规划。因为那时候还可以少量的刷单,还可以违规做一些事。但随着平台政策收紧,随着产品越打越多,越感觉这样的规划没有太多用,可以有个粗略的规划,但是产品的实际表现取决于市场的接受情况,取决于你对于市场变化的应对措施,同时取决于产品品质的好坏等,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会导致推进的节奏不能如愿以偿。
产品的进展和规划的差异非常大,那么能不能够让自己有更多控制力,想到唯一的办法是尽力把产品和链接做到绝对优势,这样推起来的几率大一些,订单能够起来的基础上,通过广告/价格可以大致控制每天订单的数量。
回到帖主的问题:
加购是有帮助的,这个之前是实测的,风险暂时还没有听到说,不过想纯白的话,尽量还是不要用的好;
新品期要不要做关联广告,你想说的是定位广告是吧,这个其实自动广告就有这个功能,关键是看广告效果怎么样,一般来说都是市场选择的结果,我们自己很难说能够100%控制走向;
手动广告几种形势的匹配方式,建议要下功夫熟悉,如果精准好,那可以不用词组和广泛,因为可以更精准控制;但有时候是词组做得好,有时候广泛更好,想说的是不要太在意形势,坚持实用主义。
什么都不懂 - 亚马逊6年运营经验,分享干货知识及优质资源,欢迎私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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认真看完了你的推广思路,给出几个个人看法,不知是否会对你有帮助。
整个推广思路中完全没有评论的操作,虽然纯白帽但是对于评价还是要有计划,如果想等自然出评价,真的万一第一个就是差评,整个推广思路都要推翻了哦。
第一周目标单量10单/天,按广告占比40%,转化率按10%,预算 $ 50 ,点击次数差不多50词;广告订单四五单,自然订单四五单,还是比较合理。
第二周:目标单量:15单/天,广告占比仍为40%,预算 $ 50,同时优惠卷下降,这就不合理了。广告占比仍为40%,那广告订单要六七单,那就意味着广告转化率要提升很多个百分点。
整个推广过程广告预算还是需要跟着订单数量有所提升。
上心愿单和加购对权重会有帮助吗,此外是否会有风险呢?
-----目前风险系数小。
新品期要不要做关联广告?
-----只要你比竞品有优势,可以去做关联流量。
手动关键词广告时广泛,词组,精准要都开,什么情况下开会比较好呢?
-----手动广告只要链接有一定基础数据随时都可以开,根据词的大小匹配不同的方式。
akon - 一统江湖
赞同来自: Daunay421
上心愿单和加购对权重会有帮助吗?
有,相当于喜欢你产品的人很多。此外是否会有风险呢?
有,光看不买,转化率暴跌。你的Listing在亚马逊的识别中看来 就是垃圾了,逐步降权。新品期要不要做关联广告?
看你对这个新品和类目的数据了解与否,决定了你能不能做,当你对这个了解充分以后,你自然就知道同类型竞品你的竞争力是弱还是强,互补类的最优选择是不是你。
也就推出了你的答案。手动关键词广告时广泛,词组,精准要都开,什么情况下开会比较好呢?
首先将产品分不同时期,根据不同时期选不同的词。根据词的搜索排名来。其次,选词的长短根据你在类目的位置,你Listing的质量,比如说一个新品选大词你觉得你干的过1W+评论的Listing吗?一个老品选长尾词你觉得流量对你来说有用吗?这个问题可以开无数个帖子来细说。
你的计划是理想情况下的没有问题。问题是在不达标的时候你应该怎么做,这才是运营的提升。举个例子你的第一周自动20点击转化率10% 手动20/(1.1*1.3)=13,自动单2,手动1,广告单总共3单,按你的占比40%。总单量也才7.5.剩下的全是自然单?并且新品前半个月基本上都是广告单。计划很美好,详细落下去是你需要深思的地方。
匿名用户
1、上心愿单和加购对权重会有帮助,当然也有风险,具体多大不确定。我个人案例是上周来的绩效说我操纵产品排名,操纵浏览量,原因是做了点赞和刷免评。点赞数量就几十个总的,免评就十几单。也不多。截图证明是我的绩效邮件。
2、新品期间的关联广告是需要按照你目标去做,你的广告目的是拉曝光 还是拉点击,关联广告更多的是用于拉点击率。所以根据你的时间情况去定。
3、第三个问题一样,根据你的广告目的,如果不扣预算 ,建议都开,分不同组对比,测词跑出核心词。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Daunay421
1.上心愿单和加购对权重会有帮助吗,此外是否会有风险呢?
会有一定的的帮助,但是一直持续刷加购是会引起亚马逊检测的,19年的时候就亲身试过刷死了。
2.新品期要不要做关联广告?
这个看你产品的是有足够优势,这个是做关联广告的关键词。
3.手动关键词广告时广泛,词组,精准要都开,什么情况下开会比较好呢?
这个建议楼主可以先测试广泛+精准,一方面跑词,一方面可以重点可以推核心词。
4.个人给楼主一些建议:
(1)看了你的三周推广计划,每天新上心愿单、新上加购,这两个数量你要进行控制,因为加购过多不仅引起亚马逊检测,并且如果是一直只加购不转化,前段时间是会排名上来。但是你转化跟不上的话,会掉下去,而且后续想推会难度更加,对于关键词是会有反效果的。
(2)如果你对类目了解程度足够深,其实第二周可以做完大部分的无效否定,可以开始将预算慢慢倾斜到手动广告,集中去推关键词排名。
MrbeHalo - 喜欢交流亚马逊相关事情
加购心愿这些肯定是有风险的,特别是你这类新品一上人家就加心愿,个人觉得风险更大。
前期新品肯定是以自动为主,展现广告也可以开起来,定位到合适类别,至于价格是提升或降低,还是固定,降价,这个根据自己LISTING评价的成长慢慢去调整。
广告30%首页这些都可以试,毕竟只有开起来效果如何你才清楚。
LISTING的内容也很重要,一定要特别了解你的产品,把你产品涉及的主要关键词尽可能覆盖在文案里,当然表达逻辑也要清楚,图片也要有吸引力,尽可能把视频也放到LISTING里。
新品最好附带视频广告,这个提升你的转化,增加订单。
计划都是随着你的出单在变化的,LD可以多报看看,不过链接前期没什么基础,光靠LD我个人认为效果一般般,可以尝试报LD看看效果。
站外资源丰富的可以搭配一下,但是站内还是主场,优惠卷看情况开,广告是最有着你的LISTING绩效成长有不同表现的。
Helmsman - 跨境红客
上心愿单和加购对权重会有帮助吗,此外是否会有风险呢?
权重略微很小,没有风险。
新品期要不要做关联广告?
新品主要做转化,不要做关联,曝光过大会拉低转化。
手动关键词广告时广泛,词组,精准要都开,什么情况下开会比较好呢?
新品主要做转化,不要做关联,曝光过大会拉低转化。有10+好评 稳定出单后,再考虑增加曝光。
wzy573886457 - 90后小渣渣
赞同来自: Daunay421
心愿单和加购对关键词排名很有帮助,但是没有流量的情况下,或者控制不好的情况下会出现操纵排名,去年年底收到过,控制好比例哈。另外其他的感觉没啥大问题,毕竟我是主要做日本的。
新品最怕前期差评,这是楼主需要思考的问题。白帽的话新品期想出单最快的还是价格设置。祝楼主好运咯,白帽的话周期比较长哦。
zenmezheme • 2022-02-25 16:50
做日本是不是大部分都还是在刷,去年美国抓这么严,日本是不怎么受影响吗?
wzy573886457 • 2022-02-28 13:58
哈哈哈,我可没觉得,我做日本的还羡慕美国的留评率和投入产出比呢。放在前几年,美国最严,日本以及其他站点其次。美国刷几百单封号。日本刷几十单警告封号,你觉得咋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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